霁月林

我有我的平仄

关于风月俏佳人

一些看完的感受,算不上影评。

      向来是不爱童话般的结局的,因为它勾人迷惑,蛊人心智,描绘出了最美好却也最虚假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看这部影片的时候,我的心理变化了很多次。

      一开始是边吐槽这女主好运的过分,边又感叹她的美丽。而后我就彻底沦陷于薇薇安的容貌里了。她那头蓬松的红色长卷发比一开始的金色假发美得多,身材高挑笑容洋溢得一点不像在泥潭中摸爬滚打的风尘女子。也许这就是大美人的魅力,不在于每个细节的精致无错,而是让人乍眼一看就心生欢喜,再细一品更为惊叹。

      到了结尾,薇薇安换上干净的白衬衫,一头浪漫的卷发乖顺地束成干练的低马尾时,她真的就像校园里品学兼优的女学生一样,还是很美。让我忽然意识到演员除了美貌外演技的精湛自然某些内娱小花学学plz ,但毋庸置疑地是,她无论如何都是美的,朱莉亚罗伯茨把气质的转换拿捏的极好。演jinv时,她是泥泞中依旧怒放的玫瑰,但若是只将她拾起用金钱擦洗,那她残破的痕迹依旧会露出,不在于她那惊世的皮囊上,而是在于她自卑的内心;当她演到决定改过自新,开始新的人生时,即便她未施粉黛,身处破旧的公寓中,相处的是同样的失足少女,但她内心的阳光却异常耀眼,甚至照亮了他人。

     朱莉亚罗伯茨是真美啊,她的美貌让我觉得这扯淡的童话故事有了真实感。就是说,她脸真的好小,比男主的手掌还小,眼睛大的像宝石一样🥲🥲真的好美好漂亮,下辈子长这张脸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